文车老妖

不是稿件的图,存图做壁纸什么的都可以。
禁止二改,可以自印20张以内,不能送人不授权无盈利车。
很讨厌抱图这个词,请不要在评论区说。
约稿米画师同名。
谢谢理解。

© 文车老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突然想到一个超棒的梗
突然把梗码成了大纲
然后越写越长
热情up!

是一个比较烂俗的梗【具体我就不说了 我一说我就讲完了】你别!讲完了还有啥意思!😤

就是雷狮和安迷修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掉到了一个游戏系统里,安迷修没有了自己的记忆成为了里面的npc,而雷狮则是里面的玩家。然后就shsbshsgdjsjshs嗯嗯嗯[我不说!]

等28号把学院的比赛搞完后就开始蓄力开坑
恩,是长期粮🍱

我先把flag立在这了[溜了溜了]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