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车老妖

不是稿件的图,存图做壁纸什么的都可以。
禁止二改,可以自印20张以内,不能送人不授权无盈利车。
很讨厌抱图这个词,请不要在评论区说。
约稿米画师同名。
谢谢理解。

© 文车老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就是之前的说的那个要画的长篇雷安漫的安迷修人设 我觉得ok 雷狮的现在我出来的那个人设配不上这个安迷修的人设[我要再改改 就不放上来了]

意会一下我手绘比较丑

我醋哥帮我写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可以不用写大纲了!!!!还可以先吃粮!!![心中的小鹿在活蹦乱跳]

她不玩Lofter到时候我会把她的文用我的号发出来

【蓄力中……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