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车老妖

不是稿件的图,存图做壁纸什么的都可以。
禁止二改,可以自印20张以内,不能送人不授权无盈利车。
很讨厌抱图这个词,请不要在评论区说。
约稿米画师同名。
谢谢理解。

© 文车老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朋友们look me!😉❤️

乌源流窨:

#推荐抽奖#
《The absurd life》Z天使个人中心向彩插本一宣公布!!

本z夫人算是圆满z尼的出道本首杀梦了……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应邀参与!也希望本子接下来一切顺利!

长条内含所有可公开信息,更多详细信息可关注 @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后续文章宣传。

【关于拉页内容声明:本刊无cp向!无cp向!无cp向!有其他角色(如,丹尼尔,T天使等)参与,原意是符合创作大纲中“延续”版块中的日常/基本事务处理小项,出现与z天使相关共事的角色属于合理情况。考虑到双人插图的指向性,故拉页并未收入内页中,终宣也会进行部分画面内容的修改。给您带来的误解表示非常抱歉!】

STAFF
主催:麻木(原lof)
文案:村子 @霉化饲料
画手:AC @AC /半目 @yigekeng /白泽 @白泽 /Death黑猫 @Death黑猫 /堵死方格 @堵死方格 /EAR @(ョ) /方方 @👾FANG👾 /风日 @風日 /匿阳 @兩耳不聞窗外事 /Oku秒 @Oku秒 /犬犬 @英俊的无与伦比 /晒暖鲨 @晒暖鲨 /三条 @STiao /桃荟 @桃荟 /天億 @天億 /文车老妖 @文车老妖 /涡 @風吹山嵐 /咸鱼虫 @咸鱼虫两米高 /悠叽 @U叽 /夜巡十一 @夜巡十一 /夜鸦 @夜鸦_总觉得提不起劲 /重染 @重度污染200
特典画手:留白 @此页留白 /尼桑 @sunny尼桑∑ /半目/方方/涡
赠品画手:昼尽 @饥饿昼🐡 /涡
周边设计:麻木
封面画手:caohmry @举头三尺无地心
装帧设计:洛北天清 @洛北天清°
排版:洛北天清
校对:麻木/半目
代理:EnvyA想物语
社团: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@野生幻兽保护协会

5.20当天零点推荐里抽一位送z尼的白毛组立牌(不含邮费),实物图可前往社团主页查看!
麻烦各位赏个小蓝手啦!

评论
热度 ( 105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