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车老妖

不是稿件的图,存图做壁纸什么的都可以。
禁止二改,可以自印20张以内,不能送人不授权无盈利车。
很讨厌抱图这个词,请不要在评论区说。
约稿米画师同名。
谢谢理解。

© 文车老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打算把这集供起来!🍰🍮🍬🍭🍫🍿🍩🍪🍺🍸🍹🙏🙏🙏

不叮:

纪念一下!第一次完整分镜一整集动画!发出来的这个只是一些测试和想法(所以才能发),画正式版的时候还是被导演抓住改了好几遍。安哥耍剑花的那一段动画师也提了很多好点子炫酷了好多!(*/ω\*)嘿嘿还是不甘寂寞地吹了一下自己,是我死缠烂打运营小哥哥让我发的,请diss我千万别说他呀~~

-

(第一张图不是故意裁掉的!好像带二维码会被lofter屏蔽博文…我也想推广凹凸啊呜呜呜)


∠( ᐛ 」∠)_想了想还是lof也发了,毕竟不是爱豆只是个普通画画的,可能只能借着“第一次的工作”张扬到这种程度了吧。而我到底是属于生性张扬的类型,总之这次我要稍微任性一下!
打扰到大家了真抱歉! 希望继续加油以后能带来更棒的作品!(比如汤唐ry

-

顺便预告下下一集的分镜是我同僚+好友+一起并肩战斗做毕设的青紫太太!青紫经常通宵改分镜的超级认真努力(因为我们还是实习生没有办法很快就画得很好…而她最近好像有点低落我有些担心,如果大家看到第九集觉得不错的话希望能抽一点点点空夸夸她qwq…

总之这条lof真是充满了超级任性的各种要求(;´༎ຶД༎ຶ`)啊不好意思...(厚脸皮

_(:з」∠)_青紫酱的id全称(微博) 叫做青紫色的叶子喔~

评论
热度 ( 6000 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